•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抽查情况小结
  • 日期 : 2020-11-25    

    1127日下午,教务处与质量管理办公室一起,组织部门人员,分成五个小组,对所有教学单位进行本学期的期中教学抽查。本次期中教学抽查仍采取各教学单位自查、学校抽查的方式进行。质量管理办公室重点抽查:领导干部听课制度落实情况、教师手册填写情况及教案。具体情况如下:

    领导干部听课制度落实情况:各教学单位的领导,都能按照制度要求,开展听课工作。但在综合评价及建议中,建议较少;

    教师手册填写情况:教师均认真填写教师手册,教学记录、学生考勤情况清晰明了,特别是周六补课的教师,都能按照补课要求填写完整,项目填写齐全,比较规范;

    教案:教案或教学设计书填写规范,准备完备。但个别教学设计书内容太过简单且重复。

    上述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与相关部门在现场进行了沟通,提出了改进建议。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避免再出现。

     

    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