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
    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质量手册宣贯
  • 日期 : 2020-11-09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文件(A7版)》对质量手册的修订主要体现在:

    1.根据学校人事及机构变动,对组织机构图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并更新了最高管理者、管理者代表、质量管理办公室等部门权限。

    2.《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DLVTC-1-005)》中新增5.4.8“学校每年通过内审和管理评审对质量目标的实现情况要进行监测,根据实际情况在必要时应更新质量目标”。

    3.《培训课程和实施计划(DLVTC-1-006)》中新增:6.6“对外培训的培训课程与实施计划管理”。

    4.《招生与学生/学员管理(DLVTC-1-007)》修订为《招生与学员管理(DLVTC-1-007)》,并对7.1总则进行了更为详尽的说明;删除删掉7.3.1;新增“7.5.6交通工程学院负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培训管理规则》规定对不符合的学员进行处理”;7.6.3 增加:“以及学生和学员培训证明的发放与登记管理”。

    5.《纠正和预防措施(DLVTC-1-013)》修订为《纠正措施和质量风险管理(DLVTC-1-013)》,并将“不符合因素”修订为“风险因素”;13.1.3增加:“以及监督检查中发现的缺陷”;13.1.3.1增加“缺陷”;13.1.6增加“重大缺陷”。

    6.《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规则要素对照表(DLVTC-1-016)》修订为《船员培训质量管理规则要素对照表(DLVTC-1-016)》,并按照《管理规则》对要素表内的相应部分进行修改。

                                  

                                      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