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质管办组织相关人员参加辽宁省
    《高职院校内部质量诊断改进及复核试点实践报告会》
  • 日期 : 2019-06-24    

    621日,由辽宁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主办、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及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高职院校内部质量诊断改进及复核试点实践报告会》,在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来自辽宁省32所职业院校约230位代表参会。我校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淑英、副主任马艳红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会上辽宁省教育学院研究员、全国诊改专家委员会委员董新伟,对辽宁省高职院校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国诊改工作试点院校之一: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津、教务处处长蒋平江,分别对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诊改工作总体框架设计思路、专业课程诊改实施方法进行了典型案例介绍;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杨耋,对大数据背景下高职诊改整体解决方案进行了介绍。

         通过本次报告会,我们分享到了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总体框架设计思路,也分享了开展专业课程诊改的思路及方法,对我们学校下一步全面开展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质量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