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
  • 日期 : 2020-08-05    

    各部门(单位):

    根据《辽宁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转发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辽政教督室函[2020]13号文件要求,现将我校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及完成时间

    1.各部门(单位)通过企业微信、微信、qq等,发动并组织教职工、学生和师生家属等,登录学校官网首页,通过“飘窗”阅读文件内容,扫描中国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点击首页底部的“互动平台”,进入“政府履职情况调查”,根据个人身份,对应以教师、学生和社会人员身份,参与满意度调查问卷的填写和留言板的留言工作。

     

    (中国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2.调查问卷与留言板的填写分二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全校教职工及亲属填写问卷与留言板。

    填写时间:2020年8月9日至2020年8月30日

    各部门(单位)于2020年8月30日下午3:00之前,将附件1《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统计表(教师)》填好之后,用企业微信反馈给质管办:段霏

    第二阶段:全校学生及亲属填写问卷与留言板。

    填写时间:2020年8月31日至2020年9月19日

    各教学单位于2020年9月19日下午3:00之前,将附件2《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统计表(学生)》填好之后,用企业微信反馈给质管办:段霏

    3.质量管理办公室将学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总,分别于2020年8月31、2020年9月20日,报送省相关部门。

    二、工作要求

    1.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为此项工作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通过多种途径对本部门(单位)教职工、学生及亲属进行宣传,积极参与;

    2.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工作实效。杜绝虚假填报等弄虚作假行为。

    三、监督方式

    所有参与调查人员,需将个人完成调查时系统提示的完成界面,截屏提交给所在部门(单位),各部门(单位)自已保存,留作佐证。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

    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0年8月5日

     

    附件1: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统计表.xls

    附件2: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