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监督与控制部主任姜敏凤一行来我校调研
  • 日期 : 2019-06-06    

    531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监督与控制部主任姜敏凤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淑英、教务处处长谢尧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无锡职院质控部姜敏凤主任一行与我校质管办、教务处负责人深入交流/摄影 段霏

    刘淑英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从学校教学质量监控、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当前质量管理相关工作情况。

    谢尧从目前学校正在进行的辽宁省“双高”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标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姜敏凤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对无锡职业技术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情况进行较为细致的介绍。

    双方就当前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和运行过程中的重点及难点进行了较为深入的讨论和研究,都表示内部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和运行不是一蹴而就的,只有不断研究、相互学习、逐步完善,才能真正建成常态化、网络化、全覆盖、具有较强预警功能和激励作用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实现内部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

    教务处教研科科长郝双美、质量管理办公室质量管理员段霏一起参加了交流。

                                                      [文/段霏]